拎着个壶

爱我所爱

揽洲.:

他今年二十六岁,上个月刚过生日。学习二胡学了十年,学美声又学了十年。高雅冬眠这么久,终于在去年的节目里熬出头了。再之后他的资源越来越多,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后来他成为了主持人,他悄悄在采访里说那是他从小就梦想过的事。


另一个他今年二十五岁,他生日是五月二十号,一个很可爱的日子。他从十几岁时就很拼,北漂不容易,于是他做过家教、当过主播拍过网剧。他学的是民歌,他喜欢民歌,他几乎在去过的所有场合都唱过,他说他希望能出一张民歌专辑。


今天晚上他们一起参加的节目就要播出了,一早醒来,他们很久以前一次私下闲聊居然被大肆张贴到网络各处,谣言四起。


我作为妈粉真的很心疼。就算不粉他们也至少不要多传播营销号内容了,能顺手卡几个黑更好,感谢。


补充卡黑教程:


微博搜索声入人心,找到声入人心超话,点进去,能看到很多姐妹们整理的举报链接,挨个点进去举报就可以,理由一般填有害或者色情信息。不要搜索原博,走举报链接就可以不给原微博热度了。


超话里也有卡黑教程。


*不要和别人吵架,看见不良发言直接举报。
**今天的重点是保护他们的隐私,也是保护更多人的。
***性向的事在二位愿意主动谈论前不要提起,如果二位不愿意那就永远不要说。这是隐私。
****不要主动搜索相关tag,不要搜索任何词语,也暂时不要搜他们的名字,拜托,实在好奇事情发展就私信别的姐妹,你的好奇心都是对他们的伤害。


本文随意转载,希望更多人看到,谢谢

评论

热度(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