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着个壶

爱我所爱

又刷了一遍408&409
这两集真是越看越虐感触越深 尤其是早已知道他们的纠葛与结局之后更是如此

River对博士说当你看我的时候一下就把我看穿了我就知道你是不认识我的
当博士质问River你到底是谁
River含着泪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然后问他Are we good now?博士震惊地看着她然后说good

最后博士对即将赴死的River说只有一种可能你会知道我的名字
River却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虽然River并没有完全死去但是她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

两个时间线完全相反的人
我第一次遇见你却是你最后一次见我

最后小十用响指打开Tardis的门的这一幕实在太美了 算是我的最爱之一吧

评论

热度(12)